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陆散】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散人和夫人决定收养一个孩子。是个小姑娘。
        散人的日常变成了。
        大家好我是散人哈,这是今天我给我家姑娘扎的辫子。还被学校老师表扬了说扎的好看!!!【一个后脑勺
        大家好我是散人哈,给大家看一下我给姑娘做的早餐,给她买啥她都不吃非要让我做,第一次手生,蛋给煎糊了然后我已经吃掉了。这是最好的一个。好,今天就这样厚,大家再见。【饭
         姑娘上学背了新的书包。【蹦蹦跳跳的背影
         男同学给递的情书。放学一回家我家姑娘就告诉我们了。夫人已经炸了哈哈哈哈哈我看写的还挺好玩的。【被翻过来的纸,隐约能看见歪歪扭扭的字。
         …我家姑娘…
         姑娘的…
        …
        粉丝:嗷嗷嗷嗷嗷你是朱自清么。嗷嗷嗷嗷嗷想看小公主!!!!!!嗷嗷嗷嗷嗷嗷夫人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人的内心:我家姑娘世界第一可爱!!!!那能随便给你们看么!!!!
 
        夫人的微博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不得了。
        夫人的内心:男人都是害人精!!!!不许你们随便靠近我家姑娘!!!!!走开走开!!!

啊_(:з」∠)_俩人以后肯定都是傻爸爸类型的。。

评论
热度(15)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