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陆散】打架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裁管的这么宽。他俩可能比较闲。【这都是命运的力量。啪
结果最后还是让他俩打架了!!我超高兴的!!!此处 @霜鹿 姑娘,我我我我改成了总裁啦你看!!!!而且还让他俩打了一架!!!你看我给你比心抱紧不撒手。

        L公司和M公司是两家娱乐公司。L公司签的全都是清纯可爱妩媚性感的女孩子,从40+的气质女人花到年龄最小的14岁练习生,L公司专注打造各种风格的美少女。M公司签的则是各种男明星,唱跳俱佳养眼又懂礼貌。也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同在娱乐圈,虽然两家寻找小年轻们的属性不同性别不同,仍然互相警惕着。唯恐和对家传出点绯闻什么的影响艺人形象。
       还真巧了,M家今年蹭蹭蹭小鲜肉们爆红了好几个。其中一个就被狗仔扒出和L家一朵崭新的新人小花有点交集。一夜之间各种扒皮嗷嗷嗷嗷嗷说的有鼻子有眼跟真的似的。其实实锤也就一张高糊照片。L公司的陆总裁最近正上火,口腔溃疡都影响吃饭了,捂着腮帮子点鼠标看照片想到自家小花红红的眼圈,手忙脚乱熬夜肝公关计划的工作人员黑黑的眼圈,代言老板不满的无敌大眼袋。觉得不把M记的老板打一顿自己可能是吃不下去饭了。
        M公司的散总裁也很头疼。单身小鲜肉和有女朋友的小鲜肉可不是一个概念,而且男艺人率先澄清这种绯闻也可能会显得冷酷无情没有绅士风度。偏偏这么拖着又可能被拖成默认,散总裁默默在心里的小本子上给L家记了一笔。
       真实情况真的很简单,这是一前年的照片。当时小花还是大新人,刚吸收进来做练习生年龄又小谁也不认识谁。M家的小鲜肉当时也还没红,便装带了个眼镜就去图书馆看书去了。小花赶着去还书高高兴兴的正乱蹦就撞见一大个子。互相道了个歉就算完事。谁也没在意。今年小男孩火了这照片也被狗仔翻出来管他内容真不真呢,先蹭个热度再说。
         陆总裁和散总裁电话合计了一下见个面吧,把问题解决了。陆总裁在自己常去的一家会所约了个位置,散总裁表示可以。
        要说这两位以前也是见过的,电视台颁奖典礼的时候都接过邀请函,年度ceo大会的时候坐过对面,大大小小的杂志封面都登过。由于关注的消费者性别不同倒也没什么太大的利益冲突,勉强算半个竞争对手吧。明明俩人都挺佩服对方可是面上还是谁也不服谁。所以这是两位总裁第一次私人约会。
        散总裁和陆总裁都不由自主的把这次约会当成了一次小小的较量。散总裁思考了一会还是觉得这个见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拖着小助理过来给他搭配衣服。助理差点就给他跪了,领奖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重视那还是最需要维护的公司形象呢你考虑过么为了一个私人约会喊我过来这算加班了哈得给我加钱。
        散人按时赴约看着同样没有迟到的陆夫人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小助理看吧看吧这货也准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呢,笑容灿烂又无辜:“叫我散人就行。”     陆夫人:“………好。”     散人:“夫人。我们直接来谈谈正事吧。”     陆夫人:“………好。” 口腔溃疡好疼。  从没见面就开始的较量俩人之间小小的火花在这一刻终于被点燃了。陆夫人仔细认真的盯着对方看有没有什么扣分项。。。。可恶竟然没有,笑的还挺好看的。脸更疼了。
        散人也默默的掏出来心灵小本子想给陆夫人疯狂的记两笔,歪头瞅了瞅,又偷偷看两眼,又看了两眼。在温柔后边画了个勾,在可爱那一行停了好久,还是画了个勾,一定是帽衫给他加分了。散人此刻放下戒备正经的和夫人讨论着解决方案。俩人平日里都是出了事情自己决策惯了的,这里讨论讨论听到了不同的思考回路也都收获颇丰。
     散人和夫人越聊越投机,对企业管理方面的理解对艺人的保护态度。俩人行事作风不同但是在圈子里尽量保护艺人的心是一样的。陆总裁听着散人声音软软的喊夫人夫人有点走神只觉得这个大男生真是不错,这事处理完了问他能不能交个朋友。散人默默捋了一遍解决方案问夫人有什么意见没。夫人停顿了一下说“不能见面。分开解释,俩人关系好不好无所谓,本来就是没影儿的事,真见面了不知道还得出什么幺蛾子。”散人无语,就这问题夫人已经从头纠结到尾了。啥都聊的好好的只有要不要让男女主角见个面这里出了问题。“不见面怎么澄清,分开解释一下到也行,力度不够啊。”   夫人看着散人软软的脸和坚定的表情心里叹了口气先软了半截,“你想吃什么,边吃边聊吧。”
       散人在见面问题上很坚持,和夫人磨了很久就是不肯松口。这会突然听到要吃饭想起来小助理跟他说过陆总裁。的。酒量。特别。差。哈哈!假装自己没听过这个消息散人神情自若的点了两杯含酒精的饮料。
        夫人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盘算了一会在这个人面前喝醉了比较丢人还是不接挑战比较丢人。就这么犹豫了一下夫人就知道这局要跪。散人正直又疑惑的“??怎么了。”夫人看这眼神顿时豪情万丈拔地起心里吐血嘴上说没事。
        脸红了脸红了!!!!!散人已经把话题扯到十万八千里以外了夫人也没怎么发现。特别诚实的问一句答一句,散人也就图个好玩。问的都是些天马行空的怪问题。为什么西红柿不能长成大树的形状,葡萄架子特别长搭到天上去还能往上长么,这是植物学家。你的鞋子多大码的啊,眼镜多少度的。这是夹带了点私货。
      夫人现在看起来特别冷静,一本正经的特别能唬人。除了脸红红的,比刚才爱笑了还乖乖的其余没什么变化。散人特别高兴一直逗他。突然夫人就清醒无比的拉着他说我们走吧,我有点晕。散人吃不准这人现在什么情况,就顺着他被一路拉上楼。啧啧啧,高档会所啊,还有一常年订的房间,女团真是赚钱。散人看着夫人毫无醉意的跟服务生招呼稳稳的走到这间大屋子,随手把门带上了。傻笑了两声。陆总裁你手抓的太紧了我还以为你真没醉呢吓我一跳。
       陆夫人的理智已经到此为止了。能走回这个房间靠的是夫人引以为傲的自制力靠的是成熟男士的毅力靠的是男子汉的担当靠的是。。是男人的脸面啊!!!夫人看着环境很熟悉,很好,安心的回到醉酒的状态。欢快的就想跑到床上去,然后就总有人问他这个那个,他扶了扶脑袋让头不要乱晃,然后眯起眼睛看看这个吵到他的人是谁。是M记的那个口腔溃疡!!!欺负我家小花了!!!还给我灌酒!!!到处都是黑眼圈!!合作商的唠叨!!!夫人的头晕啊晕啊,耳边传来夫人。夫人?夫人~夫人你说西红柿多大码啊,夫人你喝醉了?夫人你…………巴拉巴拉,咚!男人就是要出拳头。
        散人看着陆夫人直乐,这货喝醉了怎么这么好玩啊,他刚刚是不是伸了一条腿栽倒在床面前,啪叽瘫地上了。哈哈!真傻!赶紧拍两张,这得是绝版珍藏啊。
       夫人在梦里已经和大坏蛋散人打成一团了,让你非要和我见面,让你吃西红柿,让你给我整黑眼圈。吃我一记男人的正义铁拳。嚯!还手还挺有劲,夫人被压在地上拼命挣扎想把身上的散人掀翻,两只手胡乱挥挥。
         散人想把他扔床上自己走的可惜当事人不领情,刚把陆夫人翻了个面他就开始瞎闹嘴里还咕哝就不见,让,让你吃西红柿。散人也没听明白想抱他起来被打了好几下,虽说不疼,但是这货这么大人了跟熊孩子似的,散人气的锤他。锤完又大笑了起来,摇摇头还是把他抱床上去睡。夫人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舒适的叹了口气,散人看着也觉得挺高兴,干脆就在旁边沙发上躺着睡了。
        夫人。还在打架。男人有什么问题不是打一架就能解决的呢?如果不行就再打一架吧!!!夫人两只手架在散人肩膀上,散人两只手分别抱着夫人的胳膊,一条腿被夫人夹着,他艰难的抽出另一条腿往夫人站立的地方一钩,夫人重心不稳歪着把他俩一起带倒在地上,散人趁机使出了愤怒的头锤,用脑袋往夫人头上用力一磕。俩人都有些懵。夫人揉揉脑门问还打不打。散人摇摇头说本来也是你先挑起来的。夫人糊里糊涂的也没太想明白,散人已经先站起来了向他伸出手。夫人一把握住被拉起来和散人拥抱了一下,阳光正好,流着血的男子汉握手言和。真好。
       好个屁。陆夫人酒醒起来发现自己床单湿湿的,粘粘的。惊坐起看到某人睡在沙发上啥也没盖,只有月亮的光从厚厚的窗帘缝钻进来铺在他的腰上,好像盖了一层薄薄的月光。回忆起刚刚的梦,心情更差了!!又不是毛头小伙子,梦♂遗真不值得骄傲啊摔。夫人心情复杂的换了床单和被子,没忘给散人也拿了一床。夫人蹲在散人旁边盯着他看了好久。认命的接受了自己以后再也使不出男人的直拳这件事。
       



然后,然后谈恋爱还早呢。。。吧。大概。我终于写完了!!(=;ェ;=)虽然跟我想象的橙光游戏不太一样,我给这篇算个au吧。大哭。

评论(7)
热度(21)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