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黑白童子】又逢君

就是黑白相遇的场景。青行灯大姐头设定。
以下
鬼使白: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啦。

       作战前的动员
       今天也收到觉醒加成礼包了。神乐快活的拎着寿司一路小跑回到寮里点人。小小白,我们走!探望你麒麟叔去。
        虽然是冬天但依然坚挺的露出肉肉的小腿的白童子攥起小拳头,坚定的说:“阿妈,今天我要穿觉醒后的衣服。”   穿那套还怎么看你的小胖腿!“不,不行。就穿这个。这是战术。我们要在,嗯,在心理上麻痹敌人。你叔看见你还没觉醒就放松警惕了滋盗吧。这样你灯姐姐也能少收点伤,你看到了哈,灯姐姐可脆了,脆弱。”说着神乐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原来我们是有战术的?那行吧。”
       院子里的青行灯懒洋洋的趴在蝴蝶上修指甲。嘁。臭神乐,我这一袖子甩下去,可没人敢说我脆。
       作战结束
       “阿妈,阿妈,你不是说要是麒麟叔叔给了低级材料就扔他脸上不要了么。我明明看到你用鬼手偷偷捡回来了。”小小白天真的捧着脸问神乐阿妈。
        “嘁,你看她脸都快黑成碳了,怎么舍得扔。”
        “这,这阴阳师的脸面,怎么算是碳。顶多是有些非。也就是最近手气不好。唉,至少打出几张百鬼卷,今晚去看看有没有小小黑。”神乐忧愁的搓搓手,难啊,带孩子真难。
         百鬼夜行门口
         夜里风大,小小白穿着长长的阔腿裤,带着威风凛凛的招魂幡,站的笔直。“阿妈你一定要把黑童子带回家。我好怕。”  怕时间太久他会忘了我。神乐点点头,“安心。”带着必胜的气势大步跨进门里。
      “臭神乐,瞎耍什么帅。明明是个笨。。”青行灯难得从院子里出来,只来得及看到一个坚定的背影,莫名觉得有些安慰。平日里窜来窜去像松鼠一样逗自己开心的小朋友也长成像样的大人了呢。“白童子,阿妈从你来到寮里就开始收那位的碎片了。所以安心等着,就在这几日。”
        “我知道。所以我才想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他。”小小白仰着头握紧手里的招魂幡,软软的脸上藏不住的期待。
        “年轻人啊~还是naive不过这样才比较可爱。想要姐姐的袖子擦擦眼泪么。”
        “……”
        “哦啦………阿妈出来了,我先撤了。不管结果如何记得让你阿妈先回家。”
       也不总是尽如人意
       唉,就应该选个黄道吉日呀。这几天也太背了。寮里乞讨黑童子碎片的人也越来越多,也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人送。就差最后两片!!怎么就是凑不齐!!神乐握着山兔夜叉和青蛙的碎片欲哭无泪,非过头了吧。最近连n卡都好高冷不让砸了QAQ。
       “阿妈~我们先回家啦,外面好冷,裤腿太大了有风灌进来。回家嘛。”
       ヘ(;´Д`ヘ)我家孩子真懂事啊啊啊啊!!!小包子脸明明就好委屈还要假装不在意什么的看的阿妈心好痛啊啊啊!!!阿妈这就去打结界突破看能不能在出几张百鬼卷!!今天一定把小小黑召唤出来!!!
       别后常思君
       “别数了,一共就两片,还能数出个花来不成。大佬们托小纸人送来的。还不快去召唤!发什么呆,笨蛋。”灯姐姐不愧是ssr真是太稳重了好有安全感!小小白!小小白!别哭啊儿砸,你好朋友马上就要过来啦。
       “哇!”到我家第一天就沉默寡言的小小白,明明是个团子却一直冷静严肃的像个小大人,终于有一点小孩子该有的模样了。好好哭一场吧,阿妈也好想哭来着。
      

        “你好啊,终于找到你了。白童子。”
       

评论(5)
热度(23)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