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黑白童子】槲寄生

修,修了一下。感觉前面一大段没啥用就删掉了。依然是吐槽役的大天狗大人和全员ooc
以下

      春天到了,今年的桃花妖看起来有点奇怪。红润润的桃花瓣旁隐藏着几朵娇小脆弱的嫩黄色花骨朵,小小的肉肉的花瓣看上去十分惹人怜爱。但不是桃花。
       大家都很稀奇桃花姐姐是不是生病了。桃花妖大方的展示了新抽出的枝条,并解释道:“这是晴明大人从北海道带回来的槲寄生啦,说是桑寄生科,在我这儿能长的快些,就让我先养着玩。没想到真的开了花,颜色还挺漂亮的。樱花一天夸我三遍哈哈哈哈哈。”
       白童子兴奋的扯黑童子的袖子说:“小小黑你看!桃花姐姐的儿子!”黑童子原本想维持一下刚进寮时的冷酷小帅哥形象,但是白童子的小手手在抓他袖口的时候偶尔会蹭到他的手腕。黑童子被这种温暖的触感刺激的脸红红心慌慌,啥也没听见就只是害羞的盯着白童子的小肉脸说:“好看。”也不知道到底在夸什么。
      “人间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得到幸福哟~可以说是一株非常浪漫的植物呢。”晴明大人悄悄的露了个帽子找了点存在感。“啊,小小黑你的脸好红,是不是发烧了。”   “他那是思池…唔哇啊啊啊!”不识趣的大天狗被青行灯狠狠地扇了一袖子,捂着脑袋跑了。
       晚上临睡前黑童子盘腿坐在床上捏紧了自己的拳头然后跑到桃花妖的屋子里和她聊了很久。
       又是普通的一天,三月已经开始暖洋洋的,从雷麒麟那里走回来的白童子身上微微有些冒汗。风轻轻吹过来还带来了山樱的清香,白童子伸了个懒腰挥舞着招魂幡高兴的跳了两下。他加快脚步又走了几分钟,突然看到路旁开满了山樱花,是盛开到极致的艳丽桃红色,一大团一大团的挤在一起,十分美丽。白童子惊呆了,突然浓郁的樱花的香气铺天盖地的涌上来,简直像是另一个世界了。白童子欢呼着冲了进去跑的飞快。“啊啊啊啊黑童子你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黑童子你怎么在这!!!!”
      黑童子紧张的酷酷的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站在樱花深处等着回家的白童子。终于等来了嗷嗷大叫蹿的贼快来不及刹车的小小白,迎面撞进他的怀里。“哇!哈哈哈哈哈哈小小黑你看你看这边樱花开的好早!”白童子被黑童子紧紧的抱住,他艰难的把头从黑童子胸口拔出来兴奋的傻笑。“你怎么在这!今天御魂打这么快亚!嘿嘿嘿,我刚刚还在想你,结果你就出现在我面前了!你好厉害啊啊啊啊!!!”
      黑童子的脸被蹭的发红,想说点什么但根本插不上话,干脆闭上嘴认真抱住眼前话唠的小小白。白童子巴拉巴拉讲了一堆,他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一上午没见面现在已经是久别重逢。终于,白童子讲的累了,然后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窝在黑童子的怀抱里。结结巴巴的说:“黑童子你,我,我是不是压着你了。”黑童子马上说没有没有,我很乐意抱着你的,你一点也不重。说完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远处的景色,纠结的是他立刻想到了必须要做的事情,又强迫自己盯着白童子的眼睛。
       “白童子,我想说…我…”眼神交汇的时候两个人都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白童子有些惊慌失措想从黑童子怀里逃开,挣扎了几次没能挣脱整个人都慢慢的红起来了。黑童子想到在村子里和白童子的朝夕相处,想到他和白童子共享灵魂,想到能和白童子并肩战斗时的喜悦。终于鼓起勇气从袖子里拿出一枝槲寄生放在白童子手心里。对他说道:“我想和小小白一起获得幸福。这是我向桃花姐姐借来的槲寄生,晴明大人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就会得到幸福。我…我…我可以亲你么。”
       黑童子紧张的手不停的颤抖,他不敢看白童子的表情只是低着头。白童子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传达自己的心意。他伸出手抱住黑童子的脖子委屈的大哭,大滴大滴的眼泪蹭在黑童子的衣服上。“哇!!!!我喜欢你!!!黑童子我喜欢你啊!!!你好厉害,我喜欢你。呜呜哇!!!我昨天其实好怕你要和别的人一起幸福的,我好自私呜呜呜但是我好喜欢你。嗝。哇啊啊啊啊!!!!”
      黑童子担心的眼泪被硬生生憋了回去,他拍了拍哭到不停打嗝的白童子的后背。和他一起把槲寄生握在右手中,举高到头顶,在樱花飘下来的时候亲到了白童子。
    

番外樱花樱花想揍你
        在桃花妖屋里找到了樱花妖的黑童子心情很复杂:“樱花姐姐ヘ(;´Д`ヘ),求你了求你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樱花妖:“槲寄生在桃花身上会妨碍她以后的发展。我在人间送你一片樱花林,你把槲寄生扔过去,不许让他靠近桃花。”
        黑童子:“好dei!”
        被扔出自己房间的桃花:“???”

评论(2)
热度(21)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