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一个色差梗


       年轻的,英俊的,天蓝色的勇度爸爸带走了小奎尔。是个人类,还是个小孩子。真矮啊。。。勇度装作凶狠的盯着瘦小的奎尔,面无表情的说你以后别想回地球!然后内心疯狂的波动。哈哈哈哈!!给我老实点!我这一船的队友可都是吃人的!怕不怕!哈哈哈哈你看他哭了哭了,可爱!
        小星爵最开始担惊受怕委屈的不行,但是被勇度爸爸宠着过了好几年也算明白了,船员。。大概是不吃人的。调皮捣蛋瞎搞事也不会被吃,但是会被胖揍一顿。于是星爵快快乐乐的进入了青春叛逆期。一天被揍三顿。
      离家出走!!!                       失败*1
      我要离家出走!!                   失败*2
      我跑!!!                               失败*3
      …
      我不跑了。。骗你的看枪!    失败*n
      我真不跑了!你把哨箭放下!
      逃跑计划被勇度爸爸残忍的镇压了。但是努力总是有收获,星爵因此学会了另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传说中只有主角才能学会的,最强嘴炮。
       年轻英俊的勇度爸爸有着美美的天蓝色皮肤,骄傲又强大,从不畏惧任何事。他喜欢宇宙,喜欢可爱的小摆件,喜欢到处飞。这么精彩的人生,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人,肯定会晒黑的!
       “又蓝了!你现在已经是深蓝色了!哈哈哈哈还是渐变的!!!”
       咻——看我不打死你!
      
      

评论(2)
热度(26)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