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陆散】妇女之友逍大散

        夫人和爸妈一起在家看故事王比赛视频。夫人的麻麻看完表示散人这个小伙子真是不错啊!!夫人粑粑看着山新姑娘犹豫了一秒表示麻麻说啥都是对的!看这小伙子长的多喜庆啊,笑的还甜。夫人今天也没对象默默咽下一口血没说话。委屈的滚回去刷微博看了一眼爸妈还在你侬我侬没人理他。
        微博上王老菊和散人已经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夫人没忍住笑呲了牙,随手就想发个囍,犹豫了一下又删掉说我爸还挺喜欢山新的。嗯。。不太对。我妈最喜欢山新。爸你得谢谢我这会儿带智商了。
        夫人十分寂寞的发出以后看着粉丝刷刷的评论。接了一个的电话。某人喜气洋洋的脸仿佛就在眼前“那你最喜欢谁啊。夫人~”

嘻嘻。山新太太是我的!!!!!!你俩扎堆儿玩儿去。

脑补了一下我爸妈看节目以后的场景然后又脑了一个夫人家的情况。耶嘿嘿。

评论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