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陆散】时代在召唤

hp au
ooc了!!ooc了!!写完感觉完全崩了我的天。本来想着神奇动物去哪儿了au。然后我发现。没有动物。就改成hp啦。

陆夫人巫师
麻果儿【麻瓜】散人

       大家好这里是神奇陆夫人。最近陆夫人我好像。遇到了一点麻烦。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能够熟读并背诵巫师81条守则全文的好巫师记下麻果儿的八荣八耻自然是不在话下。啊,对。我是一个巫师。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巫师。不过这个属性在中国并不算很特别啊你们不要突然兴奋。因为夹在道家和佛宗之间就很惨啊。尤其是学院招生的时候!!!本来中国的巫师人就hia少,教授都亲自送入学通知书过去,有的家长好不容易被开导的从相信科学变得相信神秘超自然力量。然后就选择把孩子送寺庙或者道观里求教导了!!!魔法也很棒棒啊你们看一看啊!!!学习了魔法你家宝宝就可以用咒语帮你们做饭很方便哦从此解放双手洗洁精伤不伤手都可以用哦!啊,跑题了。大家好这里是神奇陆夫人。我。一个成年的优秀的中国巫师。最近好像遇到了一点困难。我的身份,被我的麻果儿朋友发现了。而且我一点都不想消除他的记忆。梅林的烤鸭啊。这个月奖金是不是没了。
        大家好,这里是神奇陆夫人。我是一个巫师。在中国巫师协会的工作是给年满11岁的巫师小盆友送入学通知书。嗯,还要给家长们解释代现代中国魔法史和超自然力量研究史。【刀放下咱有话好好说!我不是人口贩子!】在麻果儿界的工作是游戏视频up主。认识了好多有意思的麻果儿,但是守则规定不能随意暴露身份,所以一直瞒着他们,直到…
       大家好我是神奇陆夫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办了个比赛。其实只做了一点小小的贡献。但是真的很忙啊!加上是年底,学院那边要出期末测试试卷晚上还要看熊孩子晚自习所以也很忙啊!申请的时间转换器什么时候才能批下来,长期熬夜会导致发际线变高的,我还没告白,我才不想变成英国那边的必须戴帽子的巫师啊!咦。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已经开始精神恍惚了。哦,有人敲门。啊!是傻蛋!!!
        “好久不见啊傻蛋。”
        “得有俩月没见了吧,夫人你黑眼圈真重。”
        “没办法亚,不过等比赛结束了我也能稍微松口气。”
        “我刚考完试。过来看看你累成什么样了。”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爱与和平!!”
        “你是不是喝假酒了。”
       “你才喝假酒了,看我的秘技・反复横跳。”
       “……原型立现,咻咻咻咻!”
       “铠甲护身!”
       …
       …
       大家好我是神奇陆夫人。我。一个优秀的黑魔法防御课满分的成年巫师。刚刚被我的好朋友逍遥散人识破了身份。但是他夸我酷炫所以我忍不住又给他摸了摸我的魔杖然后表演了一个荧光闪烁。我不想消除他的记忆,当然了并不是因为他的眼睛闪亮亮!哦,也不是因为我暗恋他!!是因为他是我好朋友,而且我还没告白。??我在说什么。
        现在散人抱着我给他泡的草莓棉花糖热可可坐在使用了蓬松咒的沙发上强迫我保证不对他使用摄神取念和读心术。一个正经的成年的优秀的熟读并能够背诵巫师守则81条的好巫师怎么会对麻果儿使用摄神取念。我保证了。
       “所以你们每年都招不够人。”
       “抢不过道观啊。白日飞升这种噱头实在太唬人了你知道的吧!!”
        “那神奇生物呢?鹰头马身有翼兽!”
        “呃,算上古神兽。现在三家共同创办的神奇动物保护协会对他们负责,不能私人拥有。”
        “黑魔法??初代黑魔王??”
        “离得太远,不能支援德意志人民感到十分惭愧。”
        “中国的巫师也是三天一大考五天一小考?”
        “佛子轮回,老祖is watching you?出世入世都是要吃饭的,现在就业压力很大啊。而且11岁。。马上就要中考了。刚入学的小孩子最可怜。哭着喊着要退学。”
          “…巫师委员会是不是和zf高层达成什么共识了。”
        “共同发展,互不干涉。”
        “夫人你有女朋友么”
         “还没有。。???”
        “那你会消除我的记忆么。”
         …
         “被发现了再说吧。”
         “夫人你刚插了个旗。”
       
       

     

好气。不知道怎么让他俩谈恋爱。所以就写到这里啦。
【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来自“和玛丽苏开玩笑”这本的设定。给你们强烈安利,真的写的好了不起,我爱作者,虽然是。年更。但是真的厚厚看!!】
   如果有后续
         巫师协会的规定是巫师和麻瓜通婚,作为巫师的另一半的麻瓜可以知道巫师界的存在。其他的麻瓜看到了膜法就要被洗去记忆。
      希望他俩赶紧被发现。




评论(10)
热度(13)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